生命科学研究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期刊订阅  |  征稿简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关于本刊对外联络邮箱调整的重要公告

近期,由于不法分子恶意盗取本刊邮箱smkxyj@vip.126.com 的密码,以本刊编辑部的名义,向作者大量发送虚假的稿件录用通知及要求汇款至违法分子个人账户的电子邮件,此举对本刊及用户造成了不良影响。

 

鉴于126邮箱的安全漏洞,本刊决定:

1) 2016322开始停smkxyj@vip.126.com邮箱,即日起将不再使用此邮箱对外发送任何联络邮件,并逐步弃用。

2) 即日起《生命科学研究》编辑部所有对外邮箱的后缀名均设定为@hunnu.edu.cn”,请注意甄别。

 

在此本刊编辑部特作出以下几点声明:

1) 编辑部会将稿件的最新状态及时在系统更新,作者可以直接通过本刊官网http://smkx.hunnu.edu.cn查询稿件的处理情况。

2) 关于投稿、审稿、修稿等稿件处理方面的事宜请咨询邮箱life@hunnu.edu.cn其他事务(如录用通知、缴费、发票、邮寄、订刊、广告服务等)请咨询邮箱smkxyj@hunnu.edu.cn

3)《生命科学研究》编辑部从来不会要求作者将任何费用支付到个人账户。而且,发出的稿件录用通知邮件均会注明稿件编号和文章标题。

4) 如再遇到类似诈骗的邮件,请作者千万不要急于转账汇款,务必先电话咨询本刊编辑部,联系电话:0731-88872616。欢迎各位向我刊提供相关线索!

非常感谢大家对《生命科学研究》编辑部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生命科学研究》编辑部

                                                                                            2016322

 

 
版权所有 © 2011 《生命科学研究》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