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研究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期刊订阅  |  征稿简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English
 
 

版 权 申 明

 

 

作者来稿发表后,著作权归作者所有,文责由作者自负,其编辑版权属本刊所有。本刊有权将编辑的刊物制成光盘版或被其他正式出版的光盘版学术期刊以及与本刊合作的网站或数据库收录。作者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对此,作者如有不同意见,应在投稿时向本刊声明,否则视为作者同意。

 

本刊编辑部同意国内外文献数据库和检索期刊摘录本刊所载文章。凡不同意摘录的作者,请来函声明,否则视为同意。

 

编辑部对录用的稿件有权作适当文字删改。稿件涉及保密、专利等方面的问题,请作者自行征得有关部门的同意,并附证明文件,由此引发的纠纷由作者负责。

 

作者须保证论文的真实性。来稿中引用他人研究成果时,请按《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说明,并在参考文献中写明。


《生命科学研究》版权转让协议下载

 
 
 
 

 
版权所有 © 2011 《生命科学研究》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