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研究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期刊订阅  |  征稿简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投稿须知

 

1. 本刊要求研究论文必须有创新性,内容充实完整;综述应由该领域内知名专家结合本人近年研究成果完成,要求有较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

 

2. 我刊严禁一稿两投,严禁重复内容多次投稿(包括以不同文种分别投稿)以及抄袭他人论文等现象。一旦发现有上述情况,该作者的稿件将被给予退稿处理。

 

3. 本刊已全面启用网络投稿系统,欢迎登陆官网http://smkx.hunnu.edu.cn进行稿件投递。投稿时,上传电子稿件应为2003-2007兼容版的WORD*.doc)文档。文稿务求论点明确、文字精练、数据可靠。在正文前,需加中英文对照的5~7"关键词"300字左右的"摘要"。参考文献要能反映该学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文稿写作格式可参阅官网右侧的论文模板)。

 

4. 稿件的作者必须是直接参与研究工作或对其有重要指导作用的成员(如研究生导师等),协助做实验的人员可放入致谢中,严禁与论文无关人员挂名。原则上,原始投稿文档中的作者一旦确定就不能再更改。联系人请注明姓名、性别、年龄、职务、职称、学位、研究方向、邮箱等基本情况。

5. 论文如果是省部级以上任何一种基金资助项目,请注明基金号,放入脚注的基金项目中。

 

6. 初投稿件一般会在5个工作日左右提供编辑部初审结果;外审结果一般在1~2月内通知作者

 

7. 通过审查后需要修改和补充实验的稿件,最晚不超过4个月将修改稿返回编辑部,如有困难需及时向编辑部说明情况,半年不返回,按自动撤稿处理。

8. 论文发表后,版权即属编辑部所有,其中包括上网的版权。

9. 上述未尽事宜,请直接联系编辑部。

 

 
版权所有 © 2011 《生命科学研究》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